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賽車博物館“生日”免費入場

2022年05月27日

     旅遊局訊:旅遊局轄下的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將於六月一日舉辦特備活動,慶祝擴建後開幕一周年,歡迎居民和旅客參與。

    公眾於六月一日(下周三)可免費入場參觀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並有機會與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拍照留念,完成指定任務更可換領禮品,歡迎居民和旅客參與。

    完成任務換禮品

    當日參館人士在完成指定“簡易任務”或“升級任務”後,即可免費換領精美禮品一份。

    參與“任務”的參觀者需於當天在博物館內與任何展品、互動遊戲或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拍下最少一張照片或影片,將照片或影片分享到Facebook、微信或Instagram任一社交平台,附上標籤#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一周年紀念,或#MGPM#1st anniversary,將貼文設置為“公開”(Facebook)或分享至朋友圈(微信),並集齊指定數量的讚(Like),“簡易任務”需集齊二十個,而“升級任務”需集齊四十個。

    完成任務後,參觀者可於當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到博物館地庫層詢問處,向現場職員出示分享至上述社交平台的貼文以換領禮品。每款禮品每人只可換領一次,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攝影展齊慶周年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將於六月一日至七月四日期間展出“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的作品,為一周年助興。

    第二年舉辦的“老爺車、電單車巡遊及車展”攝影比賽由中國——澳門汽車總會主辦及澳門攝影學會協辦,頒獎禮將於六月一日下午六時半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舉行。

    推擴增實景遊戲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繼今年五月份在一樓的“回憶長廊”增設首階段擴增實景(AR)導覽項目後,將於六月一日推出“衝線一刻”擴增實景互動小遊戲,參觀者只需透過手機掃描佈置在窗邊柱上的二維碼,即可化身為揮旗手,並透過手機對準長廊地上貼上的終點線,便可親身體驗賽車衝線一刻,感受難以想像的速度快感。

    大賽車博物館一直嚴謹執行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參觀者必須全程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測量,並出示有效綠色“澳門健康碼”及掃描場所碼。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