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澳門基本法培訓報名

2022年05月27日

     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與法務局、教青局合作,澳門基金會贊助,繼續開辦“澳門基本法”培訓課程,現第五十期基本法培訓課程正接受報名,歡迎各界人士、青年、學生報讀。

    課程將於六月二十七日起,逢周一、三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在基本法推廣協會會址上課,共十一節課,內容包括澳門基本法的起草和它的序言;澳門基本法的總則;中央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關係;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政治體制;澳門居民的基本權利和義務;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經濟制度;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文化和社會事務;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對外事務、基本法的解釋和修改;中國憲法與澳門基本法的關係。以上課程由熟悉基本法的專家學者以普通話或廣東話授課。

    課程報名費一百元,凡出席率符合要求並達到培訓預期目標者可全額退回報名費和獲發結業證書。有關章程及報名表格可到該會或該會網頁下載。報名者可於辦公時間內(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半,下午二時至五時半)前往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羅利老馬路四至六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秘書處報名,查詢可致電二八七二 · 七三三八,傳真二八七二 · 七三六八。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