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優惠類型
商號/機構 優惠內容
十月初五餅家 購買正價烘焙類食品,享有八折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方糖熊 消費滿$100,即享有八八折優惠
百老匯酒店 優惠內容詳見內文
沙利文餐廳 惠顧滿100元九折(農曆新年及聖誕節期間除外)
利安咖啡屋 九折(特價餐/宴會除外)
沙度娜 全線沙度娜產品九五折優惠
咀香園餅家 正價餅食九折優惠 (不適用於購買香煙、酒類貨品、特價品、月餅、嫁喜餅食及餅食禮券)
玫瑰園餐廳 持卡者惠顧早、午茶市,晚飯,可獲八五折優惠。(以上優惠不適用於宴會、其他折扣、優惠或推廣、節假日活動)
澳門麥當勞™餐廳 顧客憑頤老卡購買任何單一飽類、麥樂雞、雞翼、薯條、通粉,都可免費獲贈熱咖啡(不包括Mc Café及即磨咖啡)、熱奶茶或熱朱古力一杯; 購買甜品(包括批及雪糕)和飲品(包括奶昔)不可享此優惠。
俾利喇美食中心 下午茶時段八五折優惠 (套餐及特價品除外) 備註:下午茶時段為下午3時至6時。
澳門凱旋門酒店-豐粥麵 八折
澳門凱旋門酒店-凱旋軒 七五折
澳門凱旋門酒店-凱旋廊 八五折優惠
澳門凱旋門酒店-咖啡廳 自助午餐及晚餐六折
澳門銀河 優惠內容詳見內文
皇都酒店—梓園上海菜館 九折
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 九折
皇都酒店—大堂酒廊 九折
濠璟酒店—Amigo葡國餐廳 消費九折優惠(宴會及特價餐單除外)
濠璟酒店—麗景軒中餐廳 消費九折優惠(宴會及特價餐單除外)
新好彩運海鮮火鍋飯店-好景軒 九折優惠 (宴會、酒水及法定期假除外)
新好彩運海鮮火鍋飯店-好運軒 九折優惠(宴會、酒水及法定期假除外)
富豪海鮮酒家 九折優惠(宴會、酒水及法定期假除外)
帝濠軒 九折優惠(宴會、酒水及法定期假除外)
總統酒店—好景餐廳 惠顧可獲九折優惠 (酒席及特價品除外)
總統酒店—總統酒樓 惠顧可獲九折優惠 (酒席及特價品除外)
澳門中旅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長者購票優惠 (只限單程車票)
宏益汽車租賃服務有限公司 所有服務九折優惠
檸檬車露 凡購買杯裝或筒裝雪糕,可享九五折優惠;凡購買雪糕蛋糕,可享九折優惠
澳門英記餅家 購買海藻糖系列產品,買一送一 (每人限購三款)
美心餅店有限公司 惠顧滿50元九折(飲品除外)
麗景灣藝術酒店-紅鶴餐廳 晚市八五折
馬里奧餅店 壹磅或以上磅裝蛋糕九折 (特價品除外)
澳門仁慈堂 仁慈堂博物館免收入場費
澳門科學館 免收展覧中心門票/優惠購買天文館門票
港澳德興火鍋海鮮酒家 早、午荼市,晚飯九折; 壽宴、囍宴九五折(此優惠不可與其它優惠同時使用)
聯邦大酒樓 早午茶市、晚飯九折(酒席、特價菜除外); 以上優惠不可與其它優惠同時使用
萬豪軒酒家 持咭者惠顧早、午茶市,晚飯,可獲八五折優惠。(以上優惠不適用於宴會、其他折扣、優惠或推廣、節假日活動)
聚龍軒粵菜酒樓海鮮火鍋 早午茶市免茶芥及酸菜 (星期六、日、公眾假期除外)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