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消毒機器人 為長者中心消毒

2023年02月22日

   澳門健康管理促進會選用獲獎的消毒機器人,在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開展一次性全面消毒工作。

   創辦這款消毒機器人的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何偉康稱,疫情期間大量機構及公共交通場所都有消毒需求,機器人噴出的消毒液合乎標準認證,對人體無害,亦不會影響電子儀器的運作,故在地鐵、飛機及醫療設備都能安全使用。他又稱,公司亦會向使用服務的機構提供環境數據分析,以助了解環境是否乾淨清潔,認為相關清潔消毒服務將有長遠需求,對社區衛生服務亦有幫助。

 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關小萍稱,樂見協會為中心提供了此次服務,目前仍然在研判是否繼續使用消毒機器人,以減輕工作人員清潔和消毒場所的負擔。她續表示,目前有逾二百名院友,疫情進入緩和期間,中心會持續做好院內的消毒工作,跟隨社工局與衛生局指引,讓長者健康地在院舍生活。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