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迎新春活動添喜慶

2023年02月13日

  爆竹聲辭舊歲,春風送暖迎新年。藉著農曆新年,母親會護理安老院舉辦一連串迎新春活動,包括「全家總動員迎春大特寫」、「歡天喜地迎金兔」、「兔氣揚眉賀新春」、「2023新春團拜」,讓院友與家屬一同感受新春佳節的喜慶氣氛,促進與家人之間的互動和溝通。

  長者向來十分重視農曆新年節日,為踏入福兔年,護理安老院在農曆新年前舉辦「全家總動員迎春大特寫」和「歡天喜地迎金兔」。為顧及院友之身體狀況,特別安排於院舍內設置多個年宵攤位及由家屬和營養師製作健康小吃攤位,邀請院友及家屬一同逛年宵,重溫辦年貨的樂趣。院友盡顯精打細算的本領,以遊戲代鈔,精心挑選心儀貨品並滿載而歸。也有院友不吝才情,即席揮毫創作揮春並為院舍增添新年的喜慶,現場熱鬧歡愉更添溫情。

  大年初一舉辦的「兔氣揚眉賀新春」及元宵舉辦的「新春團拜」,院友及家屬皆秉承傳統,醒獅助興及採青遊戲,家屬攜心意禮物拜年,院友送上紅包祝福,年味十足。母親會理事高曼娜代表母親會向院友拜年和送上節日祝福,祝願大家「兔喜」揚眉,笑口常開,如意吉祥;並向在場院友派發新春利是,寓言新1年人人健康美滿,豐衣足食,活動在一片喜氣洋洋的賀年歌聲中結束。活動由社會工作局贊助。

  母親會感謝院友家屬一直對院舍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希望通過組織活動,進一步加強與家屬之間的聯繫和溝通,並將繼續努力做好長者服務工作,為長者提供更完善、更優質的服務。

 

轉載自市民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