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安老院系列活動賀歲

2023年02月13日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日前舉辦一連串迎新春活動,讓院友與家屬一同感受新春佳節的喜慶氣氛,促進與家人間的互動和溝通。

    在農曆新年前,護理安老院舉辦“全家總動員迎春大特寫”和“歡天喜地迎金兔”。為顧及院友身體狀況,特別安排於院舍內設置多個年宵攤位,以及由家屬和營養師製作健康小吃攤位,邀請院友及家屬一同逛年宵,重溫辦年貨的樂趣。院友以遊戲代鈔挑選心儀貨品,滿載而歸。也有院友即席揮毫創作揮春,氣氛熱鬧。

    大年初一舉辦的“兔氣揚眉賀新春”及元宵舉辦的“新春團拜”,設醒獅助興及採青遊戲,家屬攜心意禮物拜年,院友送上紅包祝福,年味十足。母親會理事高曼娜向院友拜年和送上節日祝福,並向在場院友派發新春利市,寓意新一年人人健康美滿,豐衣足食。活動由社工局贊助。

    母親會感謝院友家屬一直對院舍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希望通過組織活動,進一步加強與家屬間的聯繫和溝通,並將繼續努力做好長者服務工作,為長者提供更完善、更優質服務。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