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頤康長者製兔子飾品

2023年01月26日

    婦聯頤康協會日前在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一樓舉行“愛我中華系列計劃——迎新玉兔黏土工作坊”,通過親手製作兔子小裝飾品,在農曆新年前夕與會員聯誼交流,提早迎接兔年,場面歡樂熱鬧。

    是次工作坊由導師劉靜為長者介紹有關製作材料輕黏土的屬性,以及如何用黏土製作生肖年的兔子小裝飾,包括以捏、揉、搓等精細動作製作兔子的耳朵、身體等不同的形狀,以及福袋等裝飾。有參與長者表示,活動能享受學習製作應節裝飾品的樂趣,成品更可放置家中美化環境,增添節日氣氛。活動過程中更可促進長者間友誼,期望今後繼續參與該會的會務活動。

    婦聯頤康協會致力辦好各種長者服務,通過定期舉辦包括節慶等不同類型活動,豐富長者餘暇生活,與社區有更多聯繫,增添生活樂趣,實踐老有所樂、終身學習的精神,活出豐盛的銀髮人生。活動獲澳門基金會贊助。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