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平安通禮包送暖長者

2023年01月26日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藉着農曆新年,特意組織恆常義工前往探訪一眾服務使用長者,送上佳節祝福和愛心禮品包,期望藉此向長者表達關懷,同慶新春。

    “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經理潘嘉倫指出,中心每年均於新春期間組織義工探訪本澳長者,今年亦不例外,期望透過探訪讓長者在新春期間感受到溫暖。探訪中,長者表現熱情,與義工分享生活經歷、人生體驗等,種種回憶伴隨着笑聲蔓延至整個房間裡。義工在活動後也分享此次活動的點點滴滴,表示以後會更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將愛和關懷傳送出去。

    多年來,中心在社會各界與熱心人士支持下,促進長者與社會關懷網絡的聯繫,呼籲大衆多主動關心身邊人,並發揮睦鄰互助精神。居民如有興趣參與義工服務,可致電二八九九 · 二二二二“平安通”熱線與中心查詢。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