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社局:CALL長者打針超預期

2022年03月07日

    社工局長韓衛表示,局方協調二百多間社服設施組織數千名員工及義工,本月二日起開展“逐個長者逐個CALL”鼓勵長者接種疫苗行動,首日已經透過電話或手機短訊,接觸逾五萬名長者或其家屬,以多講解、多資訊、多鼓勵方式,鼓勵長者自願接種新冠疫苗。行動已超過局方預期的一萬人次,預料很快達到十萬人次。

    韓衛稱,現時已有較多長者傾向接種新冠疫苗,過往猶豫的長者經社服團體、傳媒廣泛宣傳下,增強接種信心及決心。呼籲居民響應並加入上述行動,鼓勵及協助家中及身邊長者盡早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讓他們早日獲得疫苗保護,維護健康和生命安全。

    另外,公務員昨日起陪同年滿六十五歲或以上的長輩接種新冠疫苗,可合理缺勤一天,韓衛指當局已鼓勵各社服機構跟進相關安排。

 

資料來源:社會工作局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