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社會工作局到訪同善堂新春團拜 並舉行實務工作交流會議

2022年03月02日

   日前社會工作局韓衛局長一行八人到訪同善堂新春團拜,獲該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副主席鄭秀明、劉藝良,監事長賀定一,值理霍麗斯、姚健池、李子豐、陸永根、姚繼光、林燕妮、李俊鳴、石崇榮、崔天佑及黃焯華等熱情接待,並舉進行實務工作交流會議。

 會議上,主席崔世平首先感謝社工局韓衛局長及蔡兆源廳長參與日前新橋長者活動中心舉行的啟用儀式,讓敬老護老工作由黑沙環至新橋兩場所進一步的優化,他表示同善堂會努力將敬老護老服務做得更好,亦全力支持政府推行接種疫苗的工作,歡迎社工局多合作用好相關設施。該堂值理霍麗斯、姚繼光及李俊鳴亦分別匯報有關該堂屬下托兒所、長者活動中心、各員工及師生的情況,並表示會積極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社工局局長韓衛感謝同善堂一直支持該局工作,在疫情常態化下,本澳長者和幼兒在接種疫苗方面仍需繼續加強,希望同善堂能協助多方面推廣接種疫苗。同時希望托兒所能預先做好停托後的安排工作,以防本澳如遇到鄰近地區的疫情情況,有托兒需要的家庭仍能得到幫助。

 會議後,在同善堂值理們的帶領下,社工局一行人參觀了同善堂歷史檔案陳列館「時代印記─同善堂與祖國之路─創堂至二十世紀末」歷史專題展,了解該堂百多年的慈善歷程,隨即合照留念。當天社工局出席的成員還有許華寶副局長、鄧玉華副局長、家庭及社區服務廳李麗萍廳長、防治賭毒成癮廳鄭耀達廳長、社會重返廳葉少媚廳長、研究及規劃廳鄧潔芳廳長、兒童及青少年服務處劉結艷處長.

 

轉載自華僑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