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青坊頤康新春敬老聯歡

2022年02月23日

    為使一眾長者感受新春佳節氣氛,並宣傳敬老愛老訊息。青洲坊會頤康中心於日前舉辦「虎躍龍騰慶新瑞」新春敬老聯歡暨義工嘉許活動,與居民共賀新春佳節。是次活動共一百多位會員參與,活動設有新春遊戲、節目表演及抽獎環節等,場面熱鬧歡愉。青洲坊會永遠會長陳歡、理事長李冬敏、秘書長陳朵珠、副秘書長譚彩雁、青洲坊會頤康中心主任程子康等出席。

    李冬敏向一眾街坊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並表示頤康中心一直秉承“尊老、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致力開展多元化的社會服務,為社區居民提供及時的支援與關懷。去年受疫情影響短暫暫停服務,但仍保持與長者的聯繫,跟進疫情期間的求助個案,包括關注長者健康、情緒支援、應急支援等,竭力關注及支援長者的需要。中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敬老愛老,為區內居民辦實事的宗旨,開展更多元化的課程及活動,持續開展切合長者需求的服務。

    活動同時嘉許一眾義工,感謝義工過去一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和參與社會。活動氣氛歡愉,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轉載自正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