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長者體總敬老賀會慶

2022年02月23日

    由澳門長者體育總會主辦的“二○二二長者賀新春敬老愛老聯歡暨長者體育總會成立廿一周年聯歡餐會”,昨日上午假聯邦酒樓舉行,席間進行抽奬及派發新春利市,祈求各會員身體健康。

    為慶祝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成立廿一周年,該會昨日上午十一時半假聯邦酒家舉行會慶聯歡。理事長梁忠靈致辭感謝澳門體育局、中聯辦、澳門街總、社工局、市政署、澳門基金會、霍英東基金會等政府部門及團體的關懷支持,讓會務得到發展。他指澳門各行業經濟受到很大衝擊,該會在困難中繼續推廣大眾體育運動,增強長者體質。希望政府在未來城市規劃中,增加更多康樂體育活動的場地,方便長者在原區進行體育及休憩活動,促進長者身體及精神健康。

    籲長者種苗抗疫

    梁忠靈稱該會響應政府呼籲,建議轄下九十三個屬會的會員盡快接種新冠疫苗,以完善免疫屏障。他指參與本次活動的運動員都已接種疫苗,大家能在安全環境下參賽展示自我。

    昨出席嘉賓還有長者體育總會榮譽會長梁慶庭、劉藝良,名譽會長樊錦虹,街總理事長陳家良,立法會議員及街總副會長何潤生,立法會議員及群力智庫中心副理事長顏奕恆,澳門體聯理事長陳永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辦公室社團商會總監黃錫順、營業中心總經理梁世權等。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