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樂頤長者共賀新歲

2022年02月14日

 【特訊】為讓區內居民感受新春的節日氣氛,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日前舉行了四場「迎春接福樂耆年」活動,透過具有懷舊特色的攤位遊戲,讓參與長者回憶起舊有的事物,並在活動過程中與其他人引起討論交流和共鳴,藉此推動社區鄰里的和諧共融。活動也為長者送上新年祝福及問候,讓長者感受來自社區的溫暖,共建美好家園。

 是次活動以懷舊的廟會形式進行,各個攤位遊戲使用傳統及充滿新春氣氛的設計,讓長者回顧舊有的事物重拾童趣,並喚起過去的生活經歷和回憶,與其他參與長者產生共鳴感,使長者提升自我價值觀。過程中,有長者互相討論並分享年輕歲月的節日傳統和事物,從而加強長者在節慶期間的溝通交流,並互相傳遞祝福和問候,留下美好難忘的佳節回憶。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長期關顧區内居民需要,透過不同的節日契機舉行節慶活動,鼓勵長者更多參與社區活動,持續與外界保持聯繫,及時接收最新的社區和時事資訊,並增進區內長者的聯誼互動,提升她們對社區和中心的歸屬感,共建和睦互助社區。活動獲社工局贊助。

 

資料來源: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婦聯樂頤日間中心

轉載自華僑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