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新春福包送暖弱勢

2022年01月31日

    【本報消息】為向社會弱勢社群、獨居長者表達節日關懷及問候,感受節日喜悅和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支持,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母親會派發新春福包,派送應節食品,約一百三十人受惠。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變化,按照澳門基金會防疫指引,避免社區群聚,母親會安排福包受惠者分批、分時段到達現場,確保福包派發工作有序及安全進行。

     派送福包期間,參與活動人士嚴格遵守防疫指引,全程佩戴口罩,領取者均須出示有效綠色健康碼及測量體溫。工作人員向受惠人士送上節日祝福,氣氛融洽愉快,受惠者對特區政府、澳門基金會及該會的關懷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於部分行動不便的長者,該會組織員工上門探訪並送上福包及祝福,期望帶來溫暖的節日。

     作為本澳歷史悠久的非牟利慈善服務社團,母親會從不間斷推動慈善工作,扶助弱勢社群及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並因應社會發展需求,持續在過去基礎上優化各項服務及工作,務求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資料來源:母親會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