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科學館“五一”免費入場    球幕節目首卅位居民同獲優惠

2022年04月27日

    為慶祝國際勞動節,澳門科學館展覽中心於五月一日(周日)免費入場。天文館每場球幕節目的首三十位澳門居民觀眾亦可獲免費入場。 面對人類對環境不斷破壞,地球正以不同的方式發出呼籲。為加強公眾的環保意識,天文館於五月一日推出全新球幕節目《環保超人薩瓦多》,為觀衆介紹各種保護環境妙招,例如:節約用水、使用可再生能源,資源回收再利用及保護森林的方法等,讓觀眾反思過去對地球所造成的傷害,同時學習養成環保好習慣,守護美麗家園。

   除上述球幕節目外,現正在二號展廳舉行的“數據科學之物聯網”特備展覽及位於六號展廳的“麥麥的澳遊色彩”特備展覽亦非常值得欣賞,既可認識資訊產業科技的最新發展,又能了解澳門的文化遺產、美食、濕地及星空的特色。歡迎公衆趁勞動節假期前來參觀。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訪客入場前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檢測、掃描澳門科學館的場所二位碼及消毒雙手。如有需要,訪客可使用設於科學館入口處、展廳及禮品店的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

  科學館開放時間為周一至日上午十時至傍晚六時,逢周四及農曆年除夕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居民如欲了解澳門科學館的活動及資訊,請瀏覽該館網站(http://www.msc.org.mo)及社交媒體的最新公佈。

 

資料來源:澳門科學館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