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火樹銀花」長者生命故事作品展

2022年03月07日

      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秉持「積極耆年」的精神,鼓勵長者有所學、有所樂、有所為,透過多元藝術活動,讓長者活出快樂人生,過著身、心、靈豐盛的生活。

        近年,頤老之家與夢劇社合作,開展不同的長者社區藝術活動,其中「火樹銀花」社區藝術計劃是結合藝術與社會工作,共同發展的長者藝術項目。本計劃以生命回顧的方式,融入戲劇的互動,與長者一起梳理過去與現在,創作屬於他們的生命故事冊。計劃由2019年開展,2020年展開為期三週的「火樹銀花」漂流故事閣-長者生命故事作品流動展,2021年啟動「火樹銀花」長者生命故事作品線上展,與海內外有緣人一同分享參展長者們獨特而精彩的生命故事冊。

        為逐步營造和加強澳門長者藝術發展的文化與社會氛圍,合辦單位將「火樹銀花」社區藝術計劃從概念到實踐過程的經驗進一步整合及深化發展,舉辦「火樹銀花」長者生命故事作品展,活動將於本年3月5日至16日假座盧廉若公園春草堂(地址:羅利老馬路10號)舉行,展覽包括生命故事作品展示、舞台表演、專場導賞、系列講座。期望觸動心靈的生命故事作品為讀者帶來啟迪和祝福,同時盼望社會各界共同推動本澳長者藝術發展,讓火樹銀花的璀璨,照亮你我。

 

 其他相關資訊:

Ø   「火樹銀花」社區藝術計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ghtedGardenCommunityArtProject 

Ø   「火樹銀花」長者生命故事作品展系列活動報名連結:

https://ddei5-0-ctp.trendmicro.com:443/wis/clicktime/v1/query?url=https%3a%2f%2fforms.gle%2f9cW14xy1b7QdZ9dc7&umid=F64E0352-D90A-9005-984A-F12EA69D7AE5&auth=a256e87dc4185b3b6c2820c9794693c806d0c569-8ccdae399eacd0f62021ca5628b73a4c30c9248e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