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主題角色設計徵稿活動”公佈得獎名單

2021年11月01日

為進一步推廣《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的內容,由社會工作局主辦、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承辦的“《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主題角色設計徵稿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有關活動共收到52份參加作品,經社會工作局、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及承辦單位的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後,最終獲得“優勝獎”的作品為「松柏仔」。有關得奬者名單如下﹕

序號

獎項

姓名

作品名稱

 

優勝獎

張東耀

松柏仔

1

入圍獎

李麗珊

保叔

2

黎佩斯

超能婆婆

3

許家進

樂洋洋爺爺

4

麥沅晴

活力星

5

李永漢

樂活寶

6

陳嘉賢

樂齡大米

7

周菀琳

長法小寶

8

趙崇灝

樂樂

9

李春晴

法律使者─貓頭鷹保奇

10

黃俐莉

卷卷教授

 

稍後將以電話通知各得獎者,得獎者須在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間,於辦公時間內親臨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領獎(地址:澳門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13樓)。領獎時須出示有效的澳門特區居民身份證,如未能親身領獎或有其他查詢請致電8399 7705。

社會工作局感謝參加者的踴躍支持及市民的關注,期待有關主題角色可向社會大眾推廣及宣傳有關《長者權益保障法律制度》的法律內容,市民可於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瀏覽得獎者作品。

 

授權書 下載 PDF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