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群芳粵韻賀歲捐款菩提

2023年02月07日

    由群芳粵韻、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及希望國際義工團合辦,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協辦的“群芳粵韻賀新春”活動,本月五日上午於氹仔菩提社會服務大樓一樓舉行,近百名義工及長者等出席,共享平安齋,席間安排曲藝表演者獻演助興,氣氛熱烈。

    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菩提社服大樓管委會副主席吳在權致詞稱,已是第廿八年舉辦此項敬老活動,冀將敬老形成一種習慣,把此優良傳統傳遞開去。感恩出席者身體力行,為長者帶來歡樂,讓大眾多了解社服機構運作。

    菩提社服大樓管委會主席釋心慧表示,主辦方從二○二一年至今一直支持大樓工作。在長者晚年優質生活方面更不遺餘力,至今籌得近三十萬元善款。知悉該中心復康巴士自二○一三年啟用,因長年接送長者就診、外出,每年維護修繕經費龐大,吳在權即與友人捐贈復康巴士一部表心意。當天適值正月十五,祈願大眾能發菩提心、立菩提願,心存善念善事。

    期間,群芳粵韻創辦人鄺英及盧麗儀向該大樓合共捐贈五萬元善款,用作購買長者日常所需用品。吳在權讚揚菩提長者綜服中心全體人員,在疫情閉環期間堅守崗位,代表該會及希望國際義工團捐出十萬元善款,作為員工培訓基金以及嘉許員工的默默付出。

    行政長官辦公室顧問余文峰,立法議員李良汪,菩提社服大樓管委會執委陳權昌,澳門童軍總會副澳門總監兼秘書長陳旭偉,大灣區陶藝收藏交流協會會長李月成及理事長郭棟舉等出席。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