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菩提社服大樓舉行新春工作總結會 新增及設立不少獎項

2023年02月06日

   菩提社會服務大樓於早前舉行《二0二二工作回顧暨二0二三年工作展望》,管理委員會及大樓各個單位,包括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晚晴之家以及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的各成員及員工興高采烈,聚首一堂!兩場活動共筵開二十席,合共一百八十五位員工參與!

 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開示表示,「回望走過二0二二年的點點滴滴,相信大家都不容易渡過,但菩提人都能一一跨過;感恩大樓的每一位同工都上下一心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持續的照顧和服務,同時不忘健釗上人的長幼共融理念,真真正正落實在大樓的日常服務當中,延續慈悲喜捨的精神。

 本年度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為了讚揚菩提人,新增及設立了不少獎項,當中包括菩提人進步奬,合共十九名員工得獎;另優秀菩提人奬,共有二十二位名員工獲獎。其中,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更獲多項獎項,當中包括最優秀總監;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副主任也獲最佳副主任兼培訓導師;此外為表揚長者中心樓層主管郭意文(護士)於「珠海市第三屆職業技能大賽暨二0二二年「深合杯」珠澳琴衛生專業技術人員職業技能競賽」,在三百多人初賽中脫穎而出,成為珠澳琴唯一一間院舍醫護人員進入決賽,管理委員會也在是次總結會上進行獎項頒發,讚揚同事屢獲佳績。活動除了各個奬項,嘉許員工不懈努力,也安排了盆菜宴、遊戲及抽獎,更有員工扮演財神爺與同事及嘉賓互動,氣氛熱鬧。

 是次活動出席名單包括:主席釋心慧法師;副主席黃昇雄、吳在權及余惠鶯;執行委員釋寬靜法師、釋宏法法師、釋覺修法師、黃麗雲、陳權昌、鄧慧儀;委員釋妙慈法師、麥潔華及行政顧問張群友。

 

轉載自華僑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