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平安通』義工新春送溫暖

2023年01月30日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藉著農曆新年,特意組織恆常義工前往探訪一眾服務使用長者,為他們送上佳節祝福和愛心禮品包,期望藉此向長者表達關懷,讓他們在佳節期間感受到社會溫暖,同慶新春。

  「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經理潘嘉倫指出,去年全球各地受疫情嚴重影響,中心恆常義工在配合防疫措施下,積極參與致電問安及上門探訪等服務,特別在疫情後主動協助聯繫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及長期病患人士,以瞭解及關顧他們在疫情期間的狀況,並送上深切的慰問。中心每年均於新春期間組織義工探訪本澳長者,今年亦不例外,期望透過探訪讓他們在新春期間感受到溫暖。探訪中,長者們表現十分熱情,與義工們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人生體驗等,種種回憶伴隨著笑聲蔓延在整個房間里,在溫馨的氣氛中圓滿完成探訪,義工在活動後也分享提到此次活動中的點點滴滴,大家都很慶幸參與了此次活動,並表示以後會更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將愛和關懷傳送出去。

   多年來,中心在社會各界與熱心人士的支持下,促進了長者與社會關懷網絡的聯繫,在此也呼籲大家多主動關心身邊人,並發揮睦鄰互助精神,特別是獨居的長者。市民如有興趣參與義工服務,歡迎致電28992222「平安通」熱線與中心查詢。

 

轉載自正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