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樂頤與長者聯誼迎新歲

2023年01月26日

    臨近歲晚,為讓區內居民感受新春節日氣氛及共慶佳節,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日前舉行“迎春接福樂年年”活動,通過新年特色主題的互動遊戲,藉此凝聚區內長者,為她們帶來新春關懷和問候,加強與社區中心的聯繫連結,共建美好家園。活動獲社工局贊助。

    活動組織長者體驗以新年習俗為主題的趣味互動遊戲,包括祈福許願、“餵福兔吃元寶”、“接財神派金幣”、“掃走衰神”等,過程中除向長者分享新春的習俗外,更能夠訓練她們的手眼協調能力,藉此推廣多運動的益處,提升身體機能。現場還設有書寫揮春環節,將新年祝福傳遞到長者手中。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長期關顧區內居民需要,組織區內長者體驗傳統活動,讓“老友記”感受過年團聚的意義,互相傳遞祝福和問候,留下美好難忘的佳節回憶,並祝福每位長者在新的一年福壽安康。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