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新冠病毒感染者(紅碼人士)應儘量由親友代領抗疫包或於12月16日至18日到新冠肺炎感染者社區門診領取

2022年12月16日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針對有新冠病毒感染者(紅碼人士)需領取抗疫包,作出以下建議:

首先,應儘量安排由親友前往一般核酸檢測站代領,代領人須以被代領人的身份證作預約,若被代領人為澳門居民,只需出示被代領人的預約碼、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後便可領取;若被代領人為非澳門居民,因證件類別多,為加快領取流程,呼籲代領人出示被代領人的澳門健康碼截圖、預約碼及身份證明文件正本。

其次,若無人協助代領,毋須預約,可於12月16日至18日,早上10時至下午7時,憑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澳門健康碼,到以下新冠肺炎感染者社區門診領取: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綜合診所(南岸花園)
東方明珠街休憩區
海事工房
黑沙環公園(近黑沙環衛生中心)
前澳門逸園賽狗場
奧林匹克運動場圓形地
三家村


此外,若經“新冠病毒感染者自我評估及社區門診預約平台”進行評估並需前往新冠肺炎感染者社區門診就診的人士,以及長者等不能進行網上評估人士,到社區門診就診時,可一併領取抗疫包。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