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平安通”開放日助紓緩情緒

2022年12月07日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於九月至十一月,合共舉辦二十二場以“平安 · 舒展齊運動”為主題的中心開放日活動。

    本次活動共邀請約四百多位“平安通”服務使用者參與,內容包括向用戶分享留在家中可透過不同類型的運動紓緩情緒焦慮、放鬆心情,以達至身心健康;同時教育正確使用“平安通”及“戶外平安通”服務設備、以及分享街總、中心會務,以及最新的社會資訊,在活動上與服務使用者互動交流,以加強與中心之間的聯繫。

    參加者表示,透過活動了解更多的運動方式紓緩情緒,同時增加對運動的樂趣,有助紓緩情緒壓力;且加深認識街總與中心的服務,了解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資訊,獲益不少。此外,職員與服務使用者交流並收集對中心服務的意見,中心將繼續優化並持續提升整體服務質素,期望提供更貼合使用者需要的服務。如居民欲了解“平安通”及“戶外平安通”服務,可致電二八九九 · 二二二二查詢。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