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平安通銀娛辦社區教育講座

2022年11月09日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與街坊總會望廈社區中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之銀娛關愛社區大行動二○二二“睦鄰 · 愛傳遞”活動,十月至十一月分別在青洲坊眾互助會、馬黑祐坊會頤康中心、水荷雀坊眾互助會及街總頤康中心、街總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街總青洲社區中心以及街總望廈社區中心舉辦六場社區教育講座,傳遞精神健康的資訊,期望加深居民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及了解,鼓勵留意和關心身邊的人,加強居民與社區資源的連結,宣揚睦鄰互助的精神。

    “銀娛關愛社區大行動”今年透過多元化課程培訓各團體及不同年齡層的義工,組織其前往本澳各社區宣傳推廣,傳遞睦鄰互助精神,關顧長者身心健康。本年度舉辦的六場社區教育講座吸引合共三百位居民參與。有不少參加者認為,此類講座教育意義深遠,讓居民深入了解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建立積極的生活態度。期望將來舉辦更多此類活動,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及理解,宣揚和諧共融的理念。

    銀娛連續六年獨家贊助“關愛社區大行動”;並自二○一○年起,連續十二年支持“平安通”服務;以及定期組織旗下義工隊成員參與相關活動,身體力行向社區傳遞正能量。

    “銀娛關愛社區大行動二○二二”的主題為促進居民鄰里互助,關注居民精神健康,提升社區人士對社會服務資源認識,讓有需要人士得到社區支援。居民如有興趣參與義工服務,可致電二八九九 · 二二二二平安通熱線,或二八三四 · 七二八七街總望廈社區中心查詢。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