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僑總派中秋福包700人受惠

2022年09月01日

  「2022年中秋福包送溫情」日前展開派發活動,僑總分批向逾700名受惠人士派送福包,並感謝澳門基金會關愛弱勢群體,讓大家分享到節日溫馨。

  澳門基金會受特區政府委託,多年來支持澳門社團派贈中秋福包,體現特區政府對弱勢社群的關愛情懷,溫馨體恤,通過活動讓社會不同階層共用中國傳統節慶的喜悅和歡樂。福包派送活動一直是僑總多年來的重要會務工作,每年在中秋前夕都會向獨居長者、長期病患者、生活特困人士等派發福包,另外亦繼續保持對行動不便長者由義工送上門的關愛措施,使社會弱勢群體在節日來臨之際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溫暖。

  因配合特區政府防疫要求,福包派發不設儀式,各受惠者只須按時段到僑總禮堂領取福包,入場時均須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碼及測量體溫;讓大家過一個安全又溫馨的節日。

 

轉載自市民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