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松山纜車重開登頂解悶氣 健康徑工程康樂設施被圍封

2022年08月23日

【本報消息】松山纜車重開首個周日,不少居民趁着假期帶同小朋友到場共享天倫之樂,有小朋友來來回回坐了兩程纜車仍樂而忘返,十分可愛,亦有長者特意坐纜車欣賞沿途風景,感受休閒氣氛。

松山纜車自去年九月因更換鋼纜工程停運將近一年,至今月十六日重開後,吸引不少居民到場坐纜車。昨日下午一時多,可見不少家長特偕同小朋友到二龍喉公園耍樂並順道坐纜車,共享天倫之樂;在松山健康徑所見,因應工程關係康樂設施被圍封停用,不少居民衹能在附近伸伸手、踢踢腿,紓展筋骨,有長者則期望可盡快完成維修重開。

沿途欣賞風景
有家長表示,上周知道纜車重開後,已計劃帶同小朋友周日來坐一下、耍樂一下。以前偶然都會帶小朋友來坐纜車,雖車程不長但旨在讓小朋友開心下,可沿途欣賞風景又可以玩,覺得纜車重開對居民上落都方便,亦希望日後可繼續保持維護以免再長時間停運。

根據資料顯示,登山纜車站於一九九七年落成,乘纜車可直達松山市政公園亦可鳥瞰整個二龍喉公園,亦為當時澳門唯一的索道設施。

纜車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逢星期一休息,如星期一為公眾假期、豁免上班日或補假,則順延至翌日休息)。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