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同善堂抗疫包關懷弱勢

2022年08月23日

【本報消息】同善堂一直持續關顧本澳弱勢社群和有需要人士。該堂悉知在之前疫情進入“相對靜止”防疫管控狀態下,本澳弱勢社群生活和保健倍感困難,為更好地幫助弱勢階層及照顧獨居長者,該堂向持該堂領物證人士及獨居且不便於行的長者會員派送“同善抗疫關愛包”, 關愛包當中有方便食品、日常清潔用品、防疫消毒用品以及同善堂藥局的“健脾補氣祛濕湯包”。

此外,澳門明愛在上述管控期間有多個服務區被列為封控區域,當中很多獨居且行動不便的長者受到影響。同善堂專誠向澳門明愛部分受影響服務點的長者捐贈“同善抗疫關愛包”,有福同享。於本月十五日舉行捐贈儀式,同善堂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值理黃珮琳及崔天佑等出席共享交接儀式,由明愛服務總監袁志海及副服務總監鄭月嬋代為接收。此外,同善堂值理會副主席馬有友及值理黃珮琳分別到同善堂黑沙環長者活動中心及明愛匯暉長者中心向長者派發“同善抗疫關愛包”,是次活動共派發一千二百七十一份。希望關顧受惠者個人衛生、家居清潔及幫助其防疫抗疫外,也能照顧其生活健康,減輕生活壓力,共度時艱。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