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優秀長者僱傭嘉許延長提名

2022年06月29日

    勞工事務局與社會工作局合辦、社會保障基金協辦“二○二二年優秀長者僱員暨聘僱‘耆才’僱主嘉許計劃” ,藉此表揚長者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及對聘用長者僱員的商戶、機構或單位作出公開嘉許,以促進社會各界對長者就業能力的欣賞和認同,為長者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因應澳門疫情變化,有關計劃提名期由即日起延長至七月三十一日。

    僱主可提名年滿六十五歲,勞動關係已建立不少於六個月的長者僱員參加“優秀長者僱員”;另外,已在社會保障基金作僱主註冊登記,聘有兩名或以上年滿六十五歲本澳居民(連續受聘不少於六個月,每周工作時數不少於二十四小時)的僱主,可參加“聘僱‘耆才’僱主”。符合資格的長者僱員或僱主,可登入計劃專頁報名參加。

    活動章程及提名表格可於勞工事務局網頁(www.dsal.gov.mo)、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或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www.ageing.ias.gov.mo)瀏覽及下載活動章程及提名表格。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勞工事務局(八三九九 · 九二一三)或社會工作局(八三九九 · 七七五七)。

    “二○二二年優秀長者僱員暨聘僱“耆才”僱主嘉許計劃”專頁網址(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news_detail/article/l33xvm38.html?)。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