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菩提長者中心系列活動頌親恩

2022年06月08日

    適逢母親節和父親節,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為服務使用者及家屬舉辦一系列頌親恩活動,分別設有“給媽媽/爸爸的話”和金曲情牽顯溫情。中心於五月一日至六月十八日在大堂設有“給媽媽/爸爸的話”展板和“感恩有你”的打卡拍照展板,讓到訪者在心意卡寫上對親人的話語。期間,有不少到訪者與家人拍照,留下溫馨倩影。中心於是次活動邀請“怡情樂聚文化藝術協會”一眾好歌之人,分別於上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九日為服務使用者送上懷舊經典歌曲,共慶賀母親節和父親節。參與活動的服務使用者和家屬共有二百九十四人,每位長者身穿懷舊服飾,聆聽昔日經典金曲,重溫舊日情懷。

    活動邀請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執行委員兼菩提禪院法務監院釋寬靜法師、宗教師兼菩提禪院知客釋宏法法師,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總監洪靄明、副主管嚴淑瑜,晚晴之家主任羅美芬及怡情樂聚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陳麗容為在場服務使用者以及家屬送上節日花朵。

    釋心慧法師在開示時表示,佛教常言道知恩報恩,菩提是一個大家庭,服務使用者是家庭摯寶,每一位同工與服務使用者關係尤如親人一樣,相互扶持、關懷、愛護,亦有恩情、關愛、慈悲喜捨的精神,讓每位長者在中心做到“老有所為、老有所樂、老有所依”。希望藉是次活動,懷緬昔日情懷,繼續在澳門美麗小城,充滿正能量,開心地過每一天。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