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頤康講座促長者健康

2022年05月26日

    澳門婦聯頤康協會日前在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五樓何賢禮堂舉辦“臨床樣本取樣概念講座”,邀請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外事部長郭昌能擔任主講嘉賓,冀透過講座向長者進一步推廣和普及健康衛生知識,促進長者健康並且提高生活品質。婦聯頤康協會會長陳愛珠、理事長林潔影、副會長林雪萍和謝賢莉等負責人出席。

    郭昌能解釋體檢能夠及時了解自身情況等好處,長者了解多方面的健康及疾病預防知識,更能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促進身體健康;講解體檢前的飲食注意事項,以及檢查時需要留意的細節等。講座設有互動交流環節,參與活動的居民踴躍發問,均獲講者詳細答覆,現場反應熱烈。

    婦聯頤康協會秉承敬老愛老的優良傳統,致力辦好各項長者服務,經常提供多元化文娛康體活動,鼓勵培養自身興趣,增值自我,豐富餘暇生活,體現“老有所為、老有所學、老有所樂”精神。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