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樂頤助長者健康生活

2022年04月01日

7.   婦聯樂頤助長者健康生活

 

    為推廣“積極老化”概念,推動長者保持良好的身心理健康,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早前舉辦“致營之道──‘快樂掌門人’工作坊”,鼓勵長者善用時間,讓退休生活變得更積極充實,共用健康愉快的生活。

    工作坊首先介紹世界各地長者退休生活的情況,推動長者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充實老年生活;並講解健康的生活模式,促進長者身心健康發展。另外,因應季節變化,地面濕滑,工作坊分享了防跌錦囊,提醒參加者注意鞋子的防滑性能,減少跌倒的機會。活動更安排長者進行椅子操運動,體驗運動的樂趣,加強長者瞭解健康方面的知識。

    期間,參加者積極參與活動及回應問題。有長者肯定活動成效,表示活動提升自己對健康生活模式的認知,以及認識預防跌倒的方法,未來將把相關知識及運動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長期關注長者的身心需要,致力開辦不同類型的社區活動,豐富年長居民餘暇生活,提升長者的生活素質,活出豐盛的銀髮人生。活動獲社會工作局贊助。

 

轉載自正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