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頤康長者春季遊

2022年03月29日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母親會頤康中心日前組織獨居長者和義工戶外出遊,共四十人一同前往漁人碼頭及路氹新落成大型度假酒店,讓長者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出行放鬆身心,以增進彼此友好關係。

    活動當日天氣晴朗,長者不僅到漁人碼頭欣賞美輪美奐的歐陸式建築,還前往路氹新落成的大型度假酒店,最令長者深刻的是昔日俗稱賭船的“澳門皇宮”仿建築及其他懷舊澳門街景。長者和義工拍下不少照片,留住溫暖歡樂時刻,在懷舊建築與街景裡尋找往日美好回憶。其後,中心安排長者和義工茶聚,互訴生活點滴。大家均表示藉活動可在疫情下舒展筋骨、擴闊視野,鞏固彼此友好關係,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在遊玩過程中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共同歡度愉快安全的一天。

    母親會頤康中心多年不間斷為長者舉辦多元化活動,讓長者能歡聚一堂、吸收新知識,也希望社會能多關愛獨居長者,讓其晚年生活豐富多彩。是次活動獲社會工作局支持。

 

資料來源:母親會頤康中心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