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理工長者書院氹仔分校將招收4年學制新生

2020年06月07日

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於去年11月下旬已投入運作,早前已有163名長者報讀該分校為期四個月的短期課程,參加學員對分校的教學環境及教學質量表示十分滿意,並冀望能再次入讀,繼續學習,發揮“老有所學、老有所為”的精神。

近年本澳長者教育的需求日增,理工長者書院的學額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為滿足本澳長者對持續教育的需求,氹仔分校即將進行2020/2021學年四年學制的招生,可提供170名學額。

凡年滿55歲或以上的澳門居民,可於6月15日至18日登入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網站acs.ipm.edu.mo、親臨氹仔律政司街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氹仔分校或致電2823 4772進行抽籤登記。另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原澳門校部的學員將於8月復課,因此2020/2021學年位於澳門高美士街理工學院的長者書院將不會對外招生。

該分校位於氹仔中心地帶的松樹尾社區中心一樓,分校地下為松樹尾巴士總站,鄰近官也街及地堡街,交通便捷,環境清幽。分校的設計充分考量到長者的需要,除一般教室外,還設有電腦室、音樂室、書畫室、多功能室及學生活動室等,以配合不同的教學安排。

若對上述招生詳情有任何垂詢,可致電2823 4772與長者書院氹仔分校聯絡。

 

理工學院長者書院分校外貌

 

資料來源:澳門理工學院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