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社工局至今協助五千多名長者及殘疾人士登記消費卡

2020年03月30日

“電子消費卡”現正接受網上登記,截至3月26日,社會工作局透過本澳多間社會服務機構,協助有需要的長者及殘疾人士合共5,716人辦理了登記手續。

其中,本澳34間長者及康復院舍、7 隊家居照護服務隊、81間受資助長者及康復日間服務中心/社團,合共協助了3,173名服務使用者辦理登記手續。

而本澳29間家庭及社區服務中心,亦協助了其他有需要的長者、殘疾或其他有需要人士合共2,543人辦理登記手續。

社會工作局提醒有需要尋求協助、而尚未辦理登記手續的長者和殘疾人士,可於4月8日或以前到相關單位,工作人員可協助其辧理登記手續。有關單位的名單可瀏覽社會工作局網頁www.ias.gov.mo。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83997723或康復服務處83997756。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