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菩提長者運動會豐富生活

2023年08月16日

澳門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一直鼓勵長者積極參與運動,日前中心組織長者運動會「動.樂日」,至今已第八屆,活動期望讓長者透過運動,增強體魄、提升自我效能感及豐富中心的生活,同時從團體活動中,加強長者間的溝通與互動。

一連三場的長者運動會——「動.樂日」,在一片健兒歡呼聲中開幕,由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執行委員及宗教師宏法法師、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總監洪靄明、副主管鄭文雄及嚴淑瑜及晚晴之家主任李嘉輝為活動進行開球禮、擔任嘉賓及評判,同時為一眾長者打氣。釋心慧法師開示表示,「比賽第二,友誼第一」,望長者能藉着今次活動強健體魄,保持良好心態,相信運動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能力,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活動項目年年創新,豐富多彩,讓長者在活動中動手、動腳、動腦。今年每位運動健兒都帶上號碼布,更有運動氣氛,長者們個個容光煥發,精神抖擻,努力迎賽,更有百歲健兒,每位在比賽場上盡顯朝氣;各自樓層更設計口號,為參賽者吶喊助威,場內場外都積極投入到活動中,整個運動會氣氛高漲。參與活動的長者合共二百多人。

 

轉載自華僑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