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社服新思維研討會設線上直播

2023年05月12日

    “展翼飛翔、社會服務新思維”研討會將於本月十六日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在科學館會議中心會議廳舉辦,除現場參與外,扶康會設有線上直播,讓無法出席現場的朋友透過直播連結參與。當天報名親臨現場的參會者將獨享“專屬禮遇”及體驗現場周邊活動,現正接受報名。

    研討會對象:政府部門、社會服務機構、各院校師生、商界及有興趣人士,將以粵語為主,大會設有手語翻譯及中英文字幕。

    主辦方冀藉研討會吸納新知、分享經驗,借鏡各地實務經驗,發展具本土特色的創新服務。研討會邀請來自業界和其他界別的合作伙伴分享、探討各種社會議題和新現象,讓本澳及大灣區的社會服務人士交流經驗。

    當天未能親臨現場人士,可透過掃描海報上的“線上直播”二維碼,收看研討會的開幕儀式以及不同領域的專題分享。該會期望以不受地點限制、便捷的線上方式,讓有興趣人士都能參與研討會。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