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智」在知多一點點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公佈得獎結果

2022年11月11日

國際失智症協會將每年9月訂為世界失智症月,為提升市民對失智症的關注,社會工作局與衛生局日前合辦“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智」在知多一點點”網上有獎問答遊戲,現公佈得獎名單。
 
澳門失智症友善社區—「智」在知多一點點網上有獎問答遊戲於本年9月21日至10月21日期間進行且反應熱烈,共吸引了2,007名巿民參與。答對全部遊戲題目的參加者共543名,經電腦隨機抽籤確定100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可獲得價值200澳門元的超巿禮券,得獎名單會在澳門特區長者服務資訊網www.ageing.ias.gov.mo 內公佈。
 
社會工作局稍後將以電話通知各得獎者。得獎者須在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間,於辦公時間內親臨社會工作局長者服務處領獎(地址:澳門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13樓)。領獎時須出示有效的澳門特區居民身份證,如未能親身領獎或有其他查詢請致電8399 7757。
 
有關遊戲的正確答案可瀏覽www.ageing.ias.gov.mo,社會工作局及衛生局再次感謝市民的踴躍支持及關注。

(完)

 

轉載自澳門特區社會工作局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