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街總頤駿學員成果展揭幕

2022年10月11日

    街總頤駿中心舉辦的“二○二二年學員成果展暨嘉年華”昨揭幕,至本月十五日假街總社服大樓地下迎聚廊舉行,期間展出該中心藝術類課程學員和導師逾一百四十幅作品,期望藉此發揮長者藝術才能,讓學員努力的成果得到肯定和欣賞。

    開幕式昨日下午三時假迎聚廊舉行,社工局長者服務處技術員何翠儀,街總理事長陳家良,立法會議員兼街總副理事長梁鴻細,街總頤駿中心書法研習班老師莫華基、書法興趣班及中國硬筆書法班老師馬騰、毛筆寫字樂班及硬筆書法班老師區運余、數碼攝影班老師陳錦泉、水彩畫興趣班老師黃潔芝、行書作品班老師楊焯光、花卉國畫班及山水國畫班老師楊鏡生,學員代表李倩薇,頤駿中心主任何慧珊等出席。

    何慧珊致詞稱,去年至今中心持續舉辦課程共二百○九個,達三千九百○八人次參與,當中藝術課程共四十二個,吸引七百五十一人次學員參與。

    是次展出的一百四十四幅作品中,有十六幅為導師作品,是次成果展亦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的作品,以藝會友、以書結綠,並藉此感謝一眾導師不斷教育和指導學員,在書畫、書法和攝影藝術的道路上,創造出不同面貌、美感和獨一無二的作品呈予大家欣賞。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