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組會員走進橫琴了解深合區建設

2023年03月27日

  母親會為豐富會員的生活,加強會員之間的聯繫和溝通,日前副理事長方靜儀、林品莊、理事高曼娜、林燕妮、名譽顧問莫瑞珍、康泰地及鄭丞佩等率會員一行約三十多人,進行「走進橫琴-您與我」一天遊活動,實地了解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規劃與建設。

  先訪首個為澳門居民建設,背靠小橫琴山、面向天沐河,透過連結綠色山脈,打造自然與城市結合的生活環境,融合優質的居住空間,集教育、衛生、社會服務的綜合民生工程「澳門新街坊」項目,獲得項目負責人的熱情接待。「澳門新街坊」竣工在即,大家均熱切期待國家為澳門人拓展的生活空間早日面世。

  其後也參觀了澳門近年重點發展產業-中醫藥科技產業園及分子態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紫檀博物館,了解全新的中藥材分子提取技術,感概祖國河山壯麗遼闊,老祖宗博大精深的中醫藥文化惠澤國人更世代傳承;紫檀博物館也體現了中國古代皇家建築的富麗堂皇以及中國數千年的歷史文化底蘊;午膳安排在集藝術、商業綜合於一體、極具葡萄牙曼努埃爾建築風格以及延續澳門的葡式文化元素的勵駿龐都廣場內之酒家,餐後繼續遊覽夢幻般的都市花園驛站,這裡繁花似錦,春意盎然,盛放的花朵仿佛在笑,大家置身花叢中隨意漫遊,回歸自然,讓疲憊的身心得以休憩。

 

轉載自正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