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舉辦敬老春茗聯歡

2023年03月06日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本月3日中午舉辦「2023賀新春敬老愛老聯歡暨第十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聯歡餐會,該會負責人希望隨著疫情消散以及經濟復甦的同時,特區政府在城市規劃中能增建專屬適合長者活動的康體公園,方便長者在社區内進行體育運動和休憩活動,增進長者的身體健康和精神健康。

   聯歡會於11時半假聯邦酒樓舉行,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部長殷汝濤、處長王宇偉,政法局局長張作文,體育局體育發展廳廳長鄒國偉,教青局青年發展廳廳長陳旭偉,立法議員梁鴻細、顏奕恆、馬耀鋒,街總理事長陳家良以及該會榮譽會長陳永傑等一眾負責人出席。

   會長梁慶球致辭時表示,長者體育總會成立於 2000 年1月,目的為加強本澳長者體育團體的團結,推動澳門老年人群眾體育運動為宗旨。多年以來在特區政府相關部門的支持下,在中聯辦積極協助下,在社會各界社團、友好人士大力支持下,長者體育總會為推動長者大眾康樂體育活動方面做出一定的成績,加強了本澳長者體育團體互相合作交流,以及和内地長者體育團體展開交流比賽活動,有效促進兩地長者身心健康發展。今後,澳門長者體育總會繼續努力工作,為本澳長者體育事業貢獻一分力量。

   理事長梁忠靈表示,三年疫情的影響,該會按政府防疫指引,每年舉辦敬老愛老聯歡會、長者太極拳械團體聯歡賽、長者中老年廣場舞聯歡賽和每年四場柔力球分區聯歡賽等活動,祈望在活動中提高各屬會開展多元化大眾康體活動,互相學習、交流,達到團結和諧共融的目的。

 

轉載自正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