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頤康獨居長者春遊

2023年02月21日

   母親會頤康中心本月十六日組織獨居長者和義工戶外出遊,一行四十人前往澳門八景之一的龍環葡韻,讓長者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出行放鬆身心,以增進彼此的友好關係。

    一行人在導賞員的帶領下參觀龍環葡韻濕地西側生態池,了解濕地鳥類、昆蟲及水生植物等資訊以及龍環葡韻濕地的歷史變遷,體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政府多年來持續優化濕地環境,令濕地生態池生物品種眾多,居民可欣賞棲息於區內的鷺鳥和林鳥、蜻蜓蝴蝶等。長者和義工享受大自然鳥語花香的同時拍下不少照片,留下溫暖歡樂的時刻。中心更安排長者和義工茶聚,互訴生活點滴。

    大家均表示,活動讓參加者舒展筋骨、擴闊視野,鞏固彼此的友好關係,同時深入了解並觀賞澳門的生態區,體驗與自然和諧共融的綠色生活。

    母親會頤康中心多年不間斷為長者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讓“老友記”歡聚一堂、吸收新知識,希望社會多關愛獨居長者,讓他們的晚年生活能豐富多彩。活動獲社工局支持。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