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計劃”2月28日結束 呼籲居民及時使用啟動金及立減額

2023年02月15日

“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包括啟動金及立減額)的使用期將於2023年2月28日結束,特區政府呼籲已領取優惠的居民及時使用,逾期未使用的優惠款項將會退回庫房。

電消優惠使用期屆滿後,未用完電消優惠的居民,可於3月2日起,按照在電消計劃所選擇的相同方式(移動支付自動注入或消費卡拍卡增值)領取及使用8,000元生活補貼,無需再進行領取生活補貼的登記。

使用消費卡的居民請注意,生活補貼拍卡增值的最後日期為2023年4月28日。居民在前往拍卡領取前,可於澳門通網頁查詢卡內餘額(https://etc.macaupay.com.mo/Ml-Pt/realname_pc/#/cardInqSp)。如“卡餘額”顯示超過10元,居民可先到商戶消費至10元或以下,再拍卡領取補貼。而使用移動支付的居民,會於3月2日獲得自動注資。生活補貼使用期至2023年6月30日。

如居民對“第三輪抗疫電子消費優惠計劃”或“生活補貼計劃”有疑問,可瀏覽相關專題網頁(https://www.dsedt.gov.mo/econsumo 或 https://www.dsedt.gov.mo/subsidy),亦歡迎在辦公時間,按下列途徑查詢:

1.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電話:6299 8235

電郵: subsidy@dsedt.gov.mo

微信服務號: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服務在線(DSEDTONLINE)

2. 澳門金融管理局

電話:2856 5080 / 2856 5088

電郵: subsidy@amcm.gov.mo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