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本周陸續增開5社區門診

2022年12月18日

為應對本澳疫情變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持續動態研判社區門診的站點設置,以方便居民就診和平衡居民生活上的需求。除明日(12月19日)起增加前路環中葡學校作為社區門診外,將於12月20日(星期二)起增加前北區中葡小學、康公廟休憩區及白鴿巢公園3個社區門診,以及12月21日(星期三)起再增加南灣中巷(近英皇酒店)社區門診。此外,應變協調中心不斷優化各區社區門診的應診能力,將在東方明珠街休憩區及氹仔運動場圓形地的社區門診增加診室以滿足居民需求。社區門診的巴士專線亦將增設接載站點便利居民就診。

因應社區門診的設置,康公廟休憩區、白鴿巢公園及南灣中巷(近英皇酒店)明日(12月19日)起暫停核酸檢測。

社區門診地點如下:

—澳門醫務界聯合綜合診所南岸花園

—前澳門逸園賽狗場A、B站

—氹仔運動場圓形地

—海事工房1號及2號

—東方明珠街休憩區

—黑沙環公園(近黑沙環衛生中心)

—三家村

—前路環中葡學校【12月19日(星期一)投入運作】

—前北區中葡小學【12月20日(星期二)投入運作】

—康公廟休憩區【12月20日(星期二)投入運作】

—白鴿巢公園【12月20日(星期二)投入運作】

—南灣中巷(近英皇酒店)【12月21日(星期三)投入運作】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