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清溪同鄉會頒獎學敬老金

2022年11月24日

    東莞清溪同鄉會本月十九日在港澳德興火鍋海鮮酒家舉辦頒發二○二二年度獎學金、敬老金活動,共有六十多人受惠。因應配合疫情防控,儀式從簡。

    這次是自二○一八年同鄉會成立以來第四次頒發獎學金。品學兼優的會員子女獲獎人數,一年比一年增加,此舉說明起着鼓勵和鞭策的正面作用,學生努力朝着正確的方向,刻苦學習,自我提升。尤其是前兩年還領獎學金的學生,已懷着感恩之心陸續走上社會,滿懷信心投身大灣區建設行列。

    該會會長蔡碧云表示,看到一代年輕人健康成長,感到由衷的高興和欣喜。同鄉會正是他們的堅強後盾,今後該會將創造更多機會,助力培養社會接班人。

    期間,該會首次發放六十五歲以上創會會員敬老金、關愛金,並上門探訪該會高齡獨居長者。為他們送上同鄉會的問候和溫暖,祝福長者身體健康,安享晚年。該會常務副會長曾敏麗、副會長黃秀琼、副理事長曾覃友等出席。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