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菩提長者歌唱賽賀國慶

2022年10月11日

    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九月二十九日舉辦“齊歡同賀國慶日——歌唱比賽”,獲新濠博亞娛樂支持。活動藉歌唱愛國歌曲,讓“老友記”感受國慶氣氛,亦喚起對國家歸屬感。

    義工與參加者以氣勢激昂的《歌唱祖國》開場,唱出跟着祖國走向繁榮富強的決心,藉由演繹多首經典的愛國歌曲,抒發對國家的感恩之心和熾熱的愛國愛澳情懷,激勵鼓舞在座的參加者及觀眾。比賽共有十支個人及隊伍共七十多人參加,來自菩提長者服務中心日間護理服務、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院護服務及菩提晚晴之家。各參加者運用不同時期的經典歌曲,抒發對祖國成立的禮讚。冠軍得獎者由菩提晚晴之家長者梁美根,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國》獲獎,更將活動推向高潮,贏得全場掌聲。

    活動邀請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及宗教師釋宏法法師、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總監洪靄明、菩提青少年及家庭服務中心主任王梅芬、新濠博亞娛樂社區關係及企業社會責任總監官蕾為比賽評審嘉賓。釋心慧法師開示時表示,新中國成立七十三周年,充分實踐及證明澳門的順利回歸和“一國兩制”下澳門的繁榮穩定,該中心將繼續弘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依法支持特區政府發展,亦會秉持“慈、悲、喜、捨”精神,為所有服務使用者提供優質服務。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