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母親會頤康雙慶聯歡

2022年10月06日

    母親會頤康中心藉着“十 · 一”國慶的來臨,舉辦“慶祝國慶暨中心成立二十三周年聯歡”,活動一連四場共三百名長者參與,分享節慶喜悅,現場氣氛歡愉。活動獲社工局贊助。

    母親會頤康中心“慶祝國慶暨中心成立二十三周年聯歡”,嚴格遵循特區政府防疫指引及執行相關措施,中心於席間加插長者健康生活資訊環節,讓“老友記”適時掌握社區最新資訊及發展。現場還安排幸運抽獎和團體遊戲,協作及娛樂性兼備,讓參加者發揮創意和合作精神;還有會員演唱助興,歌唱祖國繁榮昌盛,眾人紛紛揮動着手中的國旗,展示愛我中華。

    母親會頤康中心秉承服務宗旨,竭力為長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希望透過舉辦多元化活動,構建平台,讓會員歡聚一堂,加強溝通交流,增進彼此友好關係,透過才藝表演,提升“老友記”的自信心,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活動,豐富晚年生活、躍動耆年。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