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頤康會員大會總結會務

2022年09月15日

【本報消息】澳門婦聯頤康協會第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昨日假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何賢禮堂召開,分為二○二一年會務報告、修改章程和協會第六屆改選三部分進行。會議由大會主席陳愛珠主持,理事長林潔影作會務報告,副理事長林玉玲作財務報告,聽取監事長陶麗萍的監事會意見書,副會長林雪萍宣讀修改章程內容,並選舉產生新一屆理事會、監事會成員。協會將於十月二十六日早上十一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澳門婦聯頤康協會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林潔影在會務報告中指出,婦聯頤康在理監事會的領導及婦聯總會的關心支持下、全體會員大力支持配合和義工隊伍的團結協作下,各項會務工作包括“金牛獻瑞慶團年聯歡餐會”、慶祝頤康協會成立二十七周年會慶及“好知己計劃”等均取得一定成效。為保障長者健康及做好應對疫情的準備,協會舉辨接種疫苗講座,不斷推動長者了解接種新冠疫苗資訊,鼓勵尚未接種長者把握時間,及早接種。今後婦聯頤康將一如既往秉承服務宗旨,繼續發揮開拓創新精神,為會務發展貢獻新的力量。

陶麗萍肯定協會一年來的會務工作,同時鼓勵理事會再接再厲,擴大團結,開拓創新,與時並進,做好各項會務工作,做出更好成績。全體與會者認真審議各項報告。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