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辦四場中秋月滿慶佳節活動 推動長者參與社區促睦鄰

2022年09月14日

為關顧長者的身心需要,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透過舉辦不同的節慶活動和社區服務,促進長者參與社會。獲社會工作局贊助,中心早前舉辦四場「中秋月滿慶佳節」活動,組織區內長者進行傳統活動體驗,共慶佳節,藉擴闊區內長者的生活圈子,營造社區鄰里友好氛圍。
 
傳統節慶活動是備受長者重視的活動之一,是次活動設有猜燈謎遊戲,以簡單的表情符號組成節日燈謎。過程中,參與長者積極討論,了解現時流行的通訊圖案符號。其後,中心組織長者製作手工燈籠,讓她們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在燈籠上貼上中秋節的圖案,共同感受傳統節日的氣氛,場面溫馨。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期望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節慶活動,向年長居民傳遞節日祝福和溫暖,讓她們持續與外界和社區保持聯繫,擴展生活圈子提升社交能力,推動長者參與社區並充實晚年生活,保持熱愛生活的心態。
 

轉載自華僑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