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仁慈堂漁會中秋福包贈弱勢

2022年08月30日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兩團體分別獲澳門基金會資助,向長者及弱勢社群派送應節福包,傳遞社會關愛、共享佳節喜悅。

仁慈堂主辦的二○二二年中秋福包派發活動日前分別於轄下盲人重建中心及安老院進行。

配合衛生局防疫指引。盲人重建中心派發福包活動延長領取期及分時段進行,以減少聚集風險,進入中心亦需配合防疫措施,整個派發過程順利,福包內含糧油雜貨等物資。安老院負責人則安排職員送到院友居住房間,減少長者聚集,福包內含曲奇餅、杯麵及飲品等物資。

兩單位負責人均感謝基金會多年來持續關愛弱勢,是次活動共派發約二百三十六個福包,受惠者涵蓋長者、視障人士及貧困家庭。

漁民互助會主辦“中秋佳節獻關懷”活動,昨日上午十時於漁會會址舉行,按照防疫指引下,先後向長者及弱勢社群送出三百多份福包,內有應節湯包、生油、麵、麥片等。

冼金松致詞表示,受疫情影響,經濟持續不穩,社會上仍有部分獨居、長期病患長者、貧困家庭及單親家庭需要社會照顧。為此,冀藉派發福包,讓受惠者感受政府和社會的關愛,並向社會大眾宣揚關愛弱勢社群的訊息,鼓勵居民多關心身邊人和事。該會並安排人員上門探訪及慰問行動不便的會員,送上節日問候。

 

轉載自澳門日報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