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網站里的位置

體育局公佈將由8月19日起恢復開放的體育設施

2022年08月19日

繼早前已經恢復開放部分體育設施後,體育局將於本年8月19日(星期五) 起恢復開放轄下其他體育設施,包括塔石體育館:A館及大堂乒乓球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田徑跑道、室內體育館、乒乓球、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B館及竹灣泳池;而網上預約服務及網上購買即場游泳池門票的服務亦相應重啟,以讓市民繼續進行體育活動,鍛鍊體魄。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繼續嚴格執行衛生局的防疫指引,包括:進場時須妥善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及掃描“行程記錄二維碼”;限制體育設施的入場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並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消毒清潔工作。

體育局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如欲了解更詳細的開放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 https://www.sport.gov.mo 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

來源:體育局
 

轉載自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

返回新聞頁
返回頁首